扉语

【太中/双黑】关于少年与幼犬之后续

  “你到底要跟到什麽时候啊!混蛋太宰!”中也停下脚步,忿忿的转头看向那个尾随他的人。


  太宰慢悠悠地晃到中也身侧,“真是受伤啊,中也。不是说了如果眼前有一隻发抖的小狗,就要照顾他一辈子?”


  中也没有说话,但脚步走得更快了。


  “你看我不像吗?”


  “好不容易搭筑的家刚才还被你破坏了,只能在寒冷的街道上瑟瑟发抖,又可怜又无助,你要负起责任啊,中也。”


  “哎哎,好无情啊,中也。”


  “中也~”


  “中也~~”


  “中也~~~”


  “闭嘴啊啊啊!!!吵死了!!!”中也一拳就往太宰的肚子上招呼,太宰痛呼一声就倒地不起。


  世界顿时一片安静,中也终于获得了清淨。


  他坚定的、头也不回地走回家,反正那个混帐也闹不了多久,估计等一下就回家了吧。


  不过,后面也太安静了吧。怎麽都没有起来的声音。


  他刚才那下也没用多少力啊,平常的力道不知道比这多了几倍。


  不对劲。


  很不对劲。


  “喂,你没事吧?”中也最终还是掉头回去了,他随便找了根树枝戳了戳太宰,他都没怎麽反应。


  “喂,给我起来啊,太宰!”


  “……中、中也……其实我……在上个任务……受了……重伤……你刚才那拳……伤口好……像裂开了……”太宰断断续续地说。


  “骗人的吧,你……”中也的表情变得有点紧张,他抛开树枝伸手把太宰从地面上拉起来,“先去我家包扎吧。”


  中也把太宰背上,不过身高差距的有点大,几乎是用拖的,画面看起来滑稽至极。


  “你也太重了吧,该死,又不能用异能。”


  “中也……”太宰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中也耳畔,低沉的嗓音在空中散开来。


  “伤口裂了就不要说话了。”


  “不行,我一定要说。”


  “行,你说吧。”


  “其实……”太宰顿了顿,“我骗你的!”


  “太、宰!!!”


  中也愤怒地给太宰一记过肩摔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  混蛋太宰!再回头他中原中也就是狗!


  太宰在地上躺了一阵子又起来了,他运用腿长的优势移动到中也身侧,说道:“中也,我肚子饿了!”


  “滚开!”


  “中也,我冷到发抖了。”


  “都已经穿风衣还冷,你纸做的啊!”


  “中也,你这是虐待动物!”


  “你还当流浪狗当上瘾了啊你!”


  总算结束了回家之路,中也站在自家门口,“你爱滚哪去就滚去哪,慢走不送。”


  说完,大门就用力的关上了。


  世界清淨。


  被太宰纠缠了这一路,中也觉得他看完戏剧的感动都没了。如果这世界上的小狗都像太宰治这样……


  中也试想了一下,整个寒毛都竖起来了。


  如果这世界上的小狗都像太宰治这样,那他绝对、绝对不会想领养小狗了。


  洗完澡吃完饭就睡觉吧,今天真是有够糟心的。


  洗完澡后,中也全身都暖和了起来,他简单的准备了晚餐,正准备吃了时候,门铃响了。而且还响个不停。


  中也无奈,只能放下餐具去开门。


  “你怎麽还没走啊,混蛋太宰!”中也看着门外的太宰,大吼。


  “中也,你还欠我一个家。”


  “我什麽都没欠你,那个纸箱还是你弄破的,还有你把那个鼻子摘下来啊,看起来有够隔应人的。”


  “快回去吧,我要吃饭了。”说完,门就关上了。


  坐回餐桌前,准备要享用晚餐的时候,中也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。


  真是,那傢伙怎麽这麽阴魂不散啊!


  为什麽那傢伙有我家钥匙啊!算了,他要干嘛就干嘛吧,先吃完饭再收拾他也没差。


  这麽想着,中也放鬆了许多,优雅举起红酒。


  还没嚐到,就先被太宰嚐了。


  太宰不知道何时走到了中也身后,一手撑着桌子,一手抢过中也手上的红酒,毫不优雅地喝了一大口。


  “混蛋太宰,你……唔、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太宰嵌住下巴,硬是把头转向了他。


  太宰没有说话,欺身吻上了中也。


  微凉的红酒在太宰口中变得温热,他一滴不漏的渡到了中也嘴裡,但中也嘴巴小,便顺着嘴巴流了下来。


  中也拿着手猛擦嘴,脸整个红彤彤的,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羞的。口裡的红酒吐了浪费,吞了又有太宰的口水……算了,还是吞吧,不就是个口水。


  “你有病啊。”将口裡的红酒全数吞到腹中,中也从椅子上站起来,抢过太宰手上的红酒,放到了桌上。放好便要转过身和太宰算帐。


  但太宰又不知道什麽时候站到他身后,双手抱住了他,力气大到连中也挣脱不开。


  “放开我啊!你那力气是哪来的!我今天一定要杀了你!”


  “中也。”


  “干嘛?”察觉到了太宰的样子怪怪的,中也停下了挣扎。


  “中也。”


  “有话就快说。”中也觉得腰上的手收得更紧了。


  “中也。”


  “你到底要干嘛?不要只叫我的名字啊!”


  结果太宰就不说话了,这裡的空气安静得吓人,中也也不说话,不过也没继续挣扎。
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久到中也快忍不住了。


  这都是什麽事啊,今天真是他的灾难日,过了今天,估计他要对养狗产生阴影了。


  唉,好累。


  今天就不管这个混蛋了吧,明天、明天就杀去武装侦探社把他踢进棺材裡。


  中也想着,而太宰终于说话了。


  “汪。”


  ……


  ……


  ……


  果然,还是今天杀了他吧。







  “中也,你不只欠我一个家,你还欠我一辈子喔。”


  “哈?!谁欠你了啊!我才不要养你这个混蛋一辈子!”


  “那我养你好不好?”


  “你哪来的钱?”


  “中也的卡啊。”


  “那还不是我的钱吗!把我的卡还来,混蛋太宰!”


  “汪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9)